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省淡水鱼创新团队2019-2023年岗位专家绩效考核会成功举行
作者:杜宗君 审稿人:杨雪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4日 点击数:

近日,国家现代农业技术体系四川省淡水鱼创新团队2019-2023年岗位专家绩效考核会在成都举行。会议由农业农村厅科教处调研员陈德全主持。厅科教处副处长郭志星、四川省水产局党委副书记何川、考核专家、创新团队管理办公室、首席办及全体岗位专家等20余人参加会议。

考核会上,首席专家、买球赛的app排行榜杜宗君教授对2019- 2023年四川省淡水鱼创新团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集团岗位专家动物营养所冯琳教授、动医院耿毅教授、动科院杨世勇副教授就所承担的研究任务和创新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考核专家四川省水产局科技处处长杨雪松、四川省农业科学院科技处处长张鸿、四川省水产学校董事长龙祥平、买球赛的app排行榜科技处副处长刘扬、成都市农林科学院杨壮志研究员等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质询提问,对淡水鱼团队取得成绩和团队在促进水产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郭志星、陈德全、何川分别就团队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均充分肯定了团队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对团队下一步的创新工作以及如何进一步结合大食物观等国家重大战略和四川省资源禀赋,服务乡村全面振兴、推动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下一步,团队将继续致力于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为推动我省淡水鱼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川农人更大的贡献。

据悉,2019-2023年期间,四川省淡水鱼创新团队取得了良好成绩,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10余项。获国家青年拔尖人才、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全国巾帼建国标兵、全国创新争先奖、全国先进工作者、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四川省“峨眉计划”、四川省“青城计划农业科技领军人才”等称号20余人次,获得国家审定水产新品种2个,制定省级地方标准1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