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公司受邀赴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许恒勇 审稿人:杨雪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9日 点击数:

1月17日下午,应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以下简称“都市所”)智能园艺装备团队成员、四川中农亿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农亿享公司”)董事长彭洁博士(集团毕业生)邀请,公司党委书记何桦、水产养殖专家杜宗君教授和学院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主任许恒勇副教授一行3人赴都市所开展合作交流。

在彭洁的陪同下,何桦一行参观了垂直农业产业示范基地并了解其研究成果,最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彭洁首先对何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都市所的基本情况,她希望借助学院水产学科专业优势和技术,给都市所在工厂化水产养殖方面垂直农业产业提供技术支撑和帮助指导。何桦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和配合都市所的相关需求,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为今后加强联系,更好地推进双方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期间,何桦一行代表学院走访慰问了学院毕业生,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据悉,都市所是经中编办批复成立的国家级农业科研单位,是国家成都农业科技中心的重要支撑机构,是全国综合性农业科学研究的最高学术机构,担负着全国农业重大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高新技术研究的任务。近年来,农科院都市所紧跟时代步伐,抢抓历史机遇,在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吸引投资、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四川中农亿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都市所下属的公司,负责都市所相关技术的产业化推广和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