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奋勇向前|买球赛的app排行榜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成蓥 审稿人:杨雪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3日 点击数:

1月11日下午,学院在成都校区7教101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何桦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雪就2024年员工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和讲解,表示目前员工工作处于一个新时期、新阶段,希望全体教职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聚焦人才培养目标,以改革和创新的视野不断完善员工工作的每一个环节。

副经理杨淞就2023年关于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公司产品、创新创业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梳理和总结,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经理赵小玲从本科教学、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及虚拟教研室运行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并提出了2024年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规划。

何桦指出新的一年,学院要始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重点抓好党建引领促发展,进一步加强科研水平、完善科技服务体系、推进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等十项重点工作。

最后,经理朱砺对照十四五规划完成情况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确定了2024年工作目标和方向。同时,对学院年终奖分配方案进行说明。

新的一年,新的期望,2024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怀揣美好期许,奋勇前行,继续谱写买球赛的app排行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