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研讨】水产养殖系开展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教学研讨会
作者:罗杰 审稿人:杨雪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1日 点击数:

1月11日上午,学院水产养殖系“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教学研讨会”在成都校区7教1012会议室举行。公司党委书记何桦,副经理赵小玲、杨淞以及水产系20余师生参加。会议由系主任陈德芳主持。

会议围绕青年教师试讲、一流课程建设、实验室运行管理、实验课程设置以及本科教学基地建设等情况进行研讨。

会上,青年教师曹全全和宋凯歌就《动物生理学》和《水生动物疾病学》两门课程进行了试讲。教学督导组老师就“如何提高本科课堂员工参与程度”“如何提升课程讲述逻辑性”等问题纷纷给予了建议和指导。

陈德芳就水产养殖学专业的“本科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行动”实施规划,对标对表进行年度工作总结,并对新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介绍,鼓励每位教师要充分发挥个人专业优势,发挥集体智慧力量,积极参与到水产养殖学专业建设中。

副主任何智详细介绍了水产养殖系雅安实验建设基地情况,鼓励老师们多带员工前往基地开展教学实验。

最后,学院领导们就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一流课程的申报和建设工作,以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汲取经验,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水平,为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