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买球赛的app排行榜关于“服务乡村振兴 城乡融合发展”科研兴趣项目暨2024年本科生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1日 点击数:

全院各老师、在校员工:

根据学校教务处发布《关于“服务乡村振兴 城乡融合发展”科研兴趣项目暨2024年本科生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要求,现将集团“服务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科研兴趣项目暨2024年本科生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项目参加者应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素质,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学有余力,成绩优秀,学有专长;具有一定的科研素质,创新意识强、独立工作能力强者优先。

2.凡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的非毕业年级本科生(四年制专业1-3年级)均可以团队形式申报项目,团队人数为3-5人(含项目负责人)。原则上,项目负责人须有参与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的经历,2023级本科生不能作为项目负责人。

3.每位员工本次只能申报1项,且参与在研项目总数不超过2个项,其中主持的项目数不超过1项。

二、立项分类及名额分配

集团的“服务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科研兴趣项目暨2024年本科生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分为五大类863项(可查看学校教务处主页相关通知),集团2024年立项指标为24项(其中含3项登峰计划指标)(详见附件1,买球赛的app排行榜2024年科研兴趣项目立项项目清单)

三、申报流程

1.员工选题:登录教务系统,查阅聚焦主题相关的项目题目和简介,确定自己感兴趣的项目后,与项目指导教师联系。

2.导师确认成员信息:指导教师确定项目组负责人及成员后,登录教务系统填报成员信息。

3.项目团队提交申报书:项目团队在指导教师指导下,共同完成聚焦主题的项目申报书(附件2导师审核签字纸质版)并于12月6号提交到7-1015。学院进行资格审查以及申报书审查(申报书格式的规范性、项目设计的科学性与合理性、项目研究的难易程度等),并将最终版申报书盖章。请项目负责人在12月8日前将导师签字、学院盖章后的PDF格式申报书上传教务系统。

4.集团分配学院指标中含3项登峰计划项目,请有意申请登峰计划和科研兴趣项目的同学可联系意向导师进行项目申报(注意:科研兴趣项目计划和登峰计划项目指导教师需为同一导师)。

5.教务处审核:教务处审核通过后正式立项,并予以公布。

四、经费资助

1.集团对配套资助的聚焦主题的科研项目按照1:1提供资助,自然科学类资助2000/项,人文社科类每项资助1000/项,且对每位教师配套资助在研项目不超过1项。

2.集团资助的聚焦主题的科研兴趣项目在财务处建立“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账号,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均可在教务系统通过“查看经费资助账号”查看。项目负责人与指导教师共同负责经费的使用和管理,报账时需经指导教师签字确认。

3.指导教师自行资助的项目不再单独建立账号,经费在教师科研账号报销。

五、项目实施

1.项目执行时间从正式公布立项之日算起,原则上为12年,且立项项目不能申请在同年春季结题,如项目成果特别突出的,可申请在同年秋季结题。

2.指导教师作为项目第一负责人,应本着注重参与,注重培养科学精神、科学态度和科学方法的原则,对项目团队的科研工作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监督和指导。

3.指导教师和项目组成员应规划好项目执行的可延续性,鼓励项目组成员积极参加“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等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组成员创新创业竞赛的参与度,将作为项目指标分配和项目评审的重要参考。

4.项目须在负责人毕业离校前完成结题。如未能按期结题,可由导师申请延期,学院审核后交教务处备案,时间最长不超过半年。逾期未完成结题的,将对项目予以终止,学校收回剩余经费,学院将取消指导教师相应指导资格。

5.公司指标分配将根据结题情况以及教师自2021以来项目立项数以及学校配套资助数量进行统筹安排(注:项目终止或学校审查整改后不过关申请终止2年,项目结题答辩不通过和学校审查整改项目申请终止1年)。

 

 

买球赛的app排行榜

2023年12月1日